close

這是我第一篇那麼隨性的文章,
也是我第一篇重複出現的文章。
這是一篇我找不到重點的文章,
那麼,你找到了嗎?

學期末了,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乍聽之下,很公平。

近來台北的天氣最近又濕又悶,無法帶來爽朗的好心情,
而我卻在雨中得到些微的喘息。
但我從未在此片土地上找到生命的延續熱情。

當文字越來越簡略,其實意境是越深廣的。
近來試著在簡略的文字中揣摩思想,但似乎技巧不夠,沒有效果。
只能安慰自己,每個人解讀文字的觀點本來就不一致,不該灰心。
有沒有可能,我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用字都有著特別的意義?
是的,我在努力。
此外,也嘗試藉由文字與讀者間有著互動,
雖然我還是眷戀著以往只是單方面的寫作風格。
我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怎麼樣,因為,這是我的文字、我的文章!
沒錯,但我還是需要支持的力量,好彌補寫作上的孤獨感。

一個狹窄的空間中,
感到安心,因為漸漸的作繭自縛,困住自己。
不再想要破繭而出,那樣的費力。
卻又在縫隙中看到了外界的美好,只好把時間往後推移。
再一下就好了!
再待在繭中一段時間,就會出來了!
再等一下下...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