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耀眼的可怕,
熱度直線攀升的速度太快,
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這樣的晴朗天氣讓我很想拍照,但高溫的讓我不想出門。

在宿舍中猶豫了我五分鐘之久,
在內心衡量完我念書的進度是否能夠出門拍照,
最後帶著愉快的心情以及對自己的信心,決定出發!
拎著我的小黛﹝diana f+﹞,
背起我自製的相機袋,裡頭裝著底片及配備,
就近於學校拍完一捲正片,
心情很美妙,暢快的感覺!
期許這次能夠拍的很成功!

所花費的時間正好如我所估計的一樣,是一個小時左右,
這是我今天的小插曲,在這悶熱的天氣裡。

雖然是在期末考週間拍照,我心中卻沒有任何負擔,
因為,
我做我想做的事情是在有自制以及有衡量的情況下進行,
我上週已考完比重較重的幾個科目,
下週待考的科目也有足夠的時間準備,
而且拍完照、將底片送洗後,我就回宿舍了!
我想,我這樣應該不過分吧?

有人說「藝術要擺脫一切然後才能獲得一切」

今天的這個小插曲對我而言,
其實算是一個小小的自我突破,
我屬於那種,對自我設限多而自制力有時過高的人,
難以放開一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腦袋中裝著許多「不應該」的警語!
那樣過於極端,但今天我小小的突破,
「調整」自己某項過偏的特質。

今天此插曲的感覺很好,沒有負擔,沒有遺憾!
想拍就拍!實踐了LOMO的精神!

等這捲正片沖洗完後,如果成功就上傳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