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其實離我們很近。
你可發現了?
-----------------------------------------

今天是我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照理說應該是開心且興奮無比的日子,
事實上,在我今天早上起床到上班時,心情都很好,
加上今天是我再學校工作的最後一天,要放暑假了!
帶著無比輕鬆、開心的心情下班,我沒有不開心的理由!
但我下班後回到宿舍,開啟電腦,想起了該打的一通關心電話,
從我打通電話,掛上電話的那刻起... ...
我的心情無比的沉重。
除了沉重外,也多了些害怕... ...

害怕我在哪一天,不知不覺的沉睡,再也醒不過來了。
我害怕我身邊的人離開了我,
那種感覺真的既痛苦又恐懼的... ...
當然,也有些害怕,是我先離開了你們... ...

死亡,真的離我們不遠,
這不是恐嚇,而是出自於疼惜的一句建言,
因為,
我希望我所關心的你們都能更加珍惜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