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越走越遠,你會越來越迷失方向,而茫然。

 


得不到一絲喘息的空間,
那感覺就像快要窒息一般、快要滅頂一般… …
唯一想到的,只是想找個憑藉活下去,無論什麼都好。
生活已經遠離了夢想疆域,奔馳在另一個未知的國界,一個使我無限惆悵的國界。
或許這就是人生,﹝又歸咎於人生!?﹞

停一停吧!
好讓自己釐清一些自我。

2008年的11月首日,
我釐不清自我,迷失了方向,我失去了色彩,只剩黑白,
我,只是遊走在迷惘中的遊魂。




﹝突然靈光一閃!好一個遊魂,搞不好會成為我下一篇小說的題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