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抽空更新了相簿,
增添了三個主題相簿。


拖了好久,才順利的將手機裡的相片上傳至電腦中,
並且把暑假到拉拉山的照片上傳至相簿中,一併整理。

話說,
我上個禮拜左右第一次用數位單眼拍了照片,
真的是超緊張、超興奮的呀!
雖然不是我的相機,
但我ㄧ整個就是很沉浸在使用數位單眼拍照的氛圍中。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
在某天下午,我在陽台等候上課的空檔,
當我正準備要起身離去之時,
有位女生走過來請我幫他們拍照,
當下我沒想太多微笑的回應:喔,可以啊!
然後我轉過身去,噹噹噹噹!~~~~
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就是我那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數位單眼相機!
我真是嚇到,正確的說法是:太驚喜了!﹝又驚又喜﹞
不自覺的說出:哇!我還以為是ㄧ般的數位相機耶!竟然是數位單眼!
兩女ㄧ男中的男生要我深呼吸的拍才不會晃到,
但是數位單眼加上鏡頭,真的有點給它重,老實說我並不習慣這個重量,
所以努力的拍了張照片,可惜還是有些晃動到!
很感謝其中一位女生一直跟我說第一次拍能拍這樣已經算很好了!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以及信心,
後來他們要我幫忙拍直的,所以也試著拍直的,
整個過程並不長,但是很愉快且難忘!
感謝這三位,讓我體驗了一下使用數位單眼拍照的感覺!
拍完後我還跟他們討論了一下,因為我一直很想買數位單眼相機,
當下若不是要去上課,我還真怕我會直接衝去買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