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工作量大,壓力也大。

造就了生理與心理都不是很愉快的狀態。

身體不適的反應,暈眩、胃痛一一上演著。

心情也跟著低落了些許,感嘆之餘浮現在腦海中的是逃離城嚣,

也就想起了前陣子看了又看的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

也許是心中某部份的寫照,所以對此部電視劇讚不絕口。

其實無論是墾丁或台灣其他風光明媚之處,甚至是國外,

都是心情不錯的出口。

 

越是無可奈何之時,越是嚮往著夢想中的生活。

想著,自己何時才能夠過著那樣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到想去的地方、讀自己感興趣的系所?

從一開始的自我安慰、轉換想法,到現在堆積著無盡的無奈,

許多人告誡我,再不前往到最後只會剩下放棄。

但是,真的到最後只有可能會是這樣嗎?

我期許自己會是那微小的不可能。

近來,在雜誌中看到一句很棒的話語,

足以表達我的心境與信念以及一切我無法立即前往的顧慮與原因。

“因為責任,所以不能允許自己絕對的放任,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能夠任性的過生活與選擇我所要的,因為肩上有過重的責任。

我無法無視它的存在。

這也許是我目前最佳的回答吧!?

很難明白體會的,是位於平靜的表面下的波濤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cour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